櫻坂46 電台『櫻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首次解禁藤吉夏鈴C位新歌「偶然の答え」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將會在3月14日播出的廣播節目ニッポン放送『櫻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裡,首度解禁將於4月14日發行的第2張單曲「BAN」的全版本共通C/W曲「偶然の答え」。本歌曲是由藤吉夏鈴擔任中心成員的歌曲。在這次的播出裡,除了成員尾関梨香之外,藤吉也會登場。此外,在『forTUNE music』購入者,Online Meet & Greet(個別交談會)的2次抽選報名從3月10日開始實施。(*注意:持日本以外護照或居留證以外證見的歌迷目前無法參與個別交談會,欲參加前敬請留意。)

 


 

【ニッポン放送『櫻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資訊】

日期:3月14日(日)23:30〜24:00 播出(日本時間)
※「偶然の答え」首次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