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首登『B.L.T.2021年1月號』封面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櫻坂46成員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將在11月24日發售的『B.L.T.2021年1月號』封面登場。將於12月9日發行改名後第一張單曲「Nobody’s fault」的櫻坂46。在本誌裡除了有被選為中心成員的森田ひかる之外,還有各自在CW曲中擔任中心成員的藤吉夏鈴、 山﨑天等三人,來擔任作為櫻坂46首次的B.L.T.封面人物。以「堅強、美麗、與之共生。」為主題,穿上了純白服裝的少女們是絕對不容錯過。

 

此外,在訪談當中以座談形式談到了關於對於改名一事各自的想法、被選為中心成員的心境、櫻坂46的前行方向等內容。並且,作為櫻坂46一期生,擔任團體中核心成員的小池美波也會登場。以超過一萬字的訪談來暢談關於改名的心境、對於櫻坂46未來的想法等等。

 

除此之外,在上一期所展開的新企畫「Gravure à la mode~4期生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這次是作為第2回的「弓木奈於×オトナLuxury」特集。是充分發揮了弓木的修長四肢和乃木坂46新4期生當中最年長的魅力所拍攝出來的唯美雜誌寫真。而在NMB48方面,登場的是將於11月18日發行的第24張單曲「恋なんかNo thank you!」中回歸選拔的石田優美,以及作為次世代雜誌寫真女王在各大寫真雜誌上都經常出沒的横野すみれ。

 

由モーニング娘。 ’20的15期成員所拍攝的個人雜誌寫真3號連續刊載也已決定。在作為首回的本期雜誌裡,登場的是北川莉央。這次是帶有著16歲高中2年級生的純粹感的自然風格雜誌寫真。在本期雜誌當中也潛入了以B.L.T.連載的山里亮太短篇妄想小說為原作的日劇『あのコの夢を見たんです。』拍片現場。在本期是來介紹鞘師里保、 池田エライザ等年輕演員陣容。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特典】

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櫻坂46)附贈雙面海報1張
https://www.hmv.co.jp/

 

【7-net Shopping 特典】

弓木奈於(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46723

 

TOWER RECORDS ONLINE 特典】

①石田優美(NMB48)附贈明信片
https://tower.jp/
②横野すみれ(NMB48)附贈明信片
https://tower.jp/

 


 

【「​B.L.T.2021年1月号」資料】

發售 : 11月24日(二)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封面: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櫻坂46)
別冊附錄: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櫻坂46)雙面超大型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