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三名C位!櫻坂46 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登『B.L.T.』封面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櫻坂46成員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等人擔任封面的『B.L.T.2021年1月号』,將於11月24日發售。改名後首次以櫻坂46登上本期雜誌封面,是由擔任第1張單曲收錄歌曲中心成員的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等三位成員來擔任封面人物。身穿白色服裝的三位成員,在拍攝當中展現出了對於重新出發的覺悟與決心的強勁眼神。在訪談裡,對於改名一事的想法、被選為中心成員的真實心境、關於櫻坂46該走向什麼道路,是以座談會的形式來進行交流。

 

「B.L.T.2021年1月号」別冊附錄: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櫻坂46)雙面超大海報

「B.L.T.2021年1月号」別冊附錄: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櫻坂46)雙面超大海報

 

並且,作為一期生、擔任團體中堅成員的小池美波也在雜誌寫真中登場。除了有在展現出寧靜氛圍美麗夜景的頂樓上露出溫暖微笑的模樣之外,也有超過1萬字訪談來訴說對於櫻坂46未來的想法。除此之外,在乃木坂46・4期生連載「Gravure à la mode~4期生雜誌寫真向上委員會~」裡,成員弓木奈於將以“大人Luxury”為主題來展現其美貌。

 

此外,在雜誌寫真當中登場的還有像是在11月18日發行第24張單曲「恋なんかNo thank you!」,從NMB48回歸選拔成員的石田優美、作為次世代雜誌寫真代表,席捲各大寫真雜誌的横野すみれ、早安少女組。’20的15期成員北川莉央、在朝日電視台60周年紀念日劇『24 JAPAN』當中演出的年輕演員・森マリア等人。而在山里亮太原作日劇『あのコの夢を見たんです。』的拍攝現場貼身採訪裡,介紹有鞘師里保池田エライザ、橋本愛等人,另外也貼身採訪了日劇『さくらの親子丼』的井本彩花。

 


 

【連載】

・私立惠比壽中學「A.B.-Club~エビ倶楽部~」中山莉子
・早安家族「ハロラボ!!」ANGERME (アンジュルム)
・26Jino Masquerade (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ニジマスホリック」
・#ババババンビ「#ババババンビのデデデデビューまでの道 バンビの産声~Road to ババババースデー~」
・桜井日奈子「夢にむかってまっしぐら!」
・播報員連載「ANA-LOG」石川みなみ、 忽滑谷こころ(日本電視台新人播報員)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特典】

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櫻坂46)附贈雙面海報1張
https://www.hmv.co.jp/

 

【7-net Shopping 特典】

弓木奈於(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46723

 

TOWER RECORDS ONLINE 特典】

①石田優美(NMB48)附贈明信片
https://tower.jp/

 

②横野すみれ(NMB48)附贈明信片
https://tower.jp/

 


 

【「​B.L.T.2021年1月号」資料】

發售 : 11月24日(二)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封面: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櫻坂46)
別冊附錄: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櫻坂46)雙面超大型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