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新單曲『BAN』封面解禁 B面曲『君と僕と洗濯物』將在電台播出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今天公開了櫻坂46第二張單曲『BAN』的封面照片。這次的藝術設計是由創作團隊・PERIMETRON負責,透過團隊的設計得以讓每位成員的個性都展現出來。而負責操刀製作的OSRIN(PERIMETRON)也表示「正因為是我們,即使沒有翅膀也能展翅高飛。感受時間的脈動而活著。愛或許會化作血骨引導著我們,到達只有越過汪洋大海才能看見的景色。正因為漫無目的地活著,才必須留給後世證明。我們在這裡。我們存在的證明,從今覺醒。」

 

另外,繼日前公開的主打歌『BAN』以及「偶然の答え」音樂錄影帶後,Type-B收錄的B面曲『君と僕と洗濯物』也預計會在3月28日播出的電台節目『櫻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中首次播出。日後也預計會公開山﨑天擔任C位的歌曲「思ったよりも寂しくない」MV。

 

目前公開的收錄內容情報包括主打歌『BAN』、「偶然の答え」、「思ったよりも寂しくない」,將收錄各兩首由森田ひかる藤吉夏鈴山﨑天擔任C位的歌曲,「櫻坂の詩」也會在通常盤收錄。而音樂錄影帶部分前述三首歌曲將在各版本各自收錄,也將有團體出道倒數計時演唱會的貼身拍攝影片,還有由成員們彼此談天的對談節目「SAKURA BANASHI 〜いま、話したいこと〜」也將收錄其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