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首作「Nobody’s fault」全歌曲成員及C位成員公開

, 坂道系列

櫻坂46在昨日公開了其即將在12月9日發行的首張單曲「Nobody’s fault」收錄的全歌曲演出陣容及中心成員。作為全成員共同打造的本單曲,不是以選拔體制打造,而是以固定的陣型前兩排八名成員「櫻エイト(eight)」,搭配依照歌曲形式調換的第三排成員組成,作品共計7首歌曲。主打歌演唱陣容包括第一排的三名成員小林由依森田ひかる (中心位置、C位)、渡邉理佐,第二排的五名成員菅井友香、藤吉夏鈴、小池美波、山﨑天、田村保乃,以及第三排的六名成員武元唯衣、大園玲、守屋茜、松田里奈、尾関梨香、土生瑞穂。總共14名。

 

而官方網站上公告了除了主打歌以外的中心成員及編制,其中二期生藤吉夏鈴山﨑天將擔任主打歌以外歌曲的中心位置成員。藤吉夏鈴擔任中心位置陣型第三排成員為原田葵、渡辺梨加、井上梨名、幸阪茉里乃、関有美子、増本綺良。山﨑天擔任中心位置陣型的第三排成員上村莉菜、齋藤冬優花、遠藤光莉、 大沼晶保、松平璃子、守屋麗奈。

 


 

【主打歌】

第三排:武元唯衣、大園玲、守屋茜、松田里奈、尾関梨香、土生瑞穂
第二排:菅井友香、藤吉夏鈴、小池美波、山﨑天、田村保乃
第一排:小林由依、森田ひかる(中心位置)、渡邉理佐

 

【B面曲(兩種示意)】

第三排:原田葵、渡辺梨加、井上梨名、幸阪茉里乃、関有美子、増本綺良

第二排:菅井友香、森田ひかる、小池美波、山﨑天、田村保乃
第一排:小林由依、藤吉夏鈴(中心位置)、渡邉理佐

第三排:上村莉菜、齋藤冬優花、遠藤光莉、 大沼晶保、松平璃子、守屋麗奈

第二排:菅井友香、藤吉夏鈴、小池美波、森田ひかる、田村保乃
第一排:小林由依、山﨑天(中心位置)、渡邉理佐

※B面曲站位根據櫻坂46官方網站目前釋出資訊排列,第一、二排「櫻エイト(eight)」詳細站位須以實際B面曲公開後為主。

 

(ATC Taiwan編輯部)

(pixelsmithstudio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