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藤吉夏鈴參與「縱長型」手機節目『フェイスマ』情報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HOWROOM

 

『フェイスマ』是將在Instagram、TikTok和Zoom等社交平台能夠免費下載,以在臉上顯示的手機濾鏡,不論誰都能夠簡單上手分享遊玩的次世代遊戲『AR濾鏡遊戲』為焦點,世界首次的“縱長形濾鏡綜藝節目”。由SHOWROOM株式会社所發行,專為智慧型手機視聽打造的短尺寸垂直劇院APP『smash.』,於11月10日晚間6點播出第1集。在節目裡,是以架空的虛擬高中「顔面高校」新設的「フェイスマ部」為舞台,部長ツリメ(アバンティーズ)、部員櫻坂46以及オツハタ(劇団ノーミーツ)為推廣濾鏡文化不分晝夜進行著活動。每集都會和造訪的嘉賓一起遊玩享受濾鏡的樂趣,為了增加部員而奮鬥著。

 

在11月10日晚間6點發布的第1集〜第7集裡,是由櫻坂46成員藤吉夏鈴參與演出。本節目裡,在播出結束後會於各SNS平台放上能夠下載節目內所使用濾鏡的URL,觀眾們也能夠來嘗試遊玩節目當中所介紹的各種濾鏡遊戲。並且如果將遊玩濾鏡的模樣上傳至『smash.』的話,觀眾們也能夠被認定為部員。上傳的影片將有機會實際在節目中進行介紹,也有機會能夠和フェイスマ部員直接以濾鏡進行對決。

 

 


 

【『フェイスマ』(face smash.)資訊】

平台:『smash.』
時間:11月10日(二)日本時間下午6點 第一集上架(每個月平均將公開七集)
出演:アバンティーズ ツリメ、劇団ノーミーツ オツハタ、櫻坂46 藤吉夏鈴、ゆうたろう
特徴:
・直型節目。
・世界首個強調濾鏡的節目。
・使用者也能在『smash.』投稿。
・劇團ノーミーツ監修

官方網站(11月10日公開):https://smash-media.jp/lp/facesmash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