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節目頂著寒冬現場演出 ファーストサマーウイカ「太鬼畜了!」

, 坂道系列

在12月21日播出的日本放送電台節目『ファーストサマーウイカ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擔任主持人的藝人ファーストサマーウイカ提到了關於當天播出的現場直播節目「CDTVライブ!ライブ!クリスマススペシャル」,對乃木坂46″專業”的程度表示讚嘆。節目中她提到看了乃木坂46在千葉縣「マザー牧場」表演時的氣溫只有兩度,說到「這超厲害的吧?」「我真的覺得這太鬼畜啦」還表示「其實不在那邊表演也沒關係的吧!」不過後來也提到「完全沒從她們身上感受到任何一點寒意的一邊舞蹈,一邊歌唱,從頭到尾都保持笑容的模樣令人感動」「果然是專業的呢,說真的。超帥。」

 

21日於「CDTVライブ!ライブ!クリスマススペシャル」節目中發表了由日本卡拉OK公司JOYSOUND調查乃木坂46的「2020年卡拉OK TOP10」,並以組曲形式表演10 首歌曲。也和日向坂46進行合作共演。這天的節目外景前往了位於千葉縣的「マザー牧場」,並由乃木坂46第15張單曲,排行第10名的「裸足でSummer」展開表演。

 

其他演出包括被認為與SMAP歌曲相似而造成話題的4期生歌曲「I see…」則是進到了第6名,是由賀喜遥香擔任中心成員進行表演。第4名由西野七瀬(現已畢業)擔任中心成員的歌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是由与田祐希領軍演出。在第1名的「インフルエンサー」裡,是由齋藤飛鳥,以及自白石麻衣畢業後在首次單曲「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當中初次被選為中心成員的山下美月共同擔任中心成員。

 

此外,也有和乃木坂46的姐妹團日向坂46進行合作。在第8名,白石麻衣首次擔任中心成員的「ガールズルール」裡,是由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擔任中心成員。由乃木坂46前成員橋本奈々未(現已畢業)擔任中心成員,被粉絲稱為「畢業神曲」的「サヨナラの意味」,則是由日向坂46成員金村美玖擔任中心成員,日向坂46全團共同演出。還有第3名「シンクロニシティ」,則由乃木坂46次世代核心成員候補的遠藤さくら,以及日向坂46自出道以來連續擔任單曲中心成員的小坂菜緒各自作為團體中心成員「同步」進行表演。

 


 

【乃木坂46 2020年卡拉OK TOP10】

第1名: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第2名:Route 246
第3名: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第4名: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
第5名:サヨナラの意味
第6名:I see…
第7名: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
第8名:ガールズルール
第9名: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
第10名:裸足でSummer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