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正源司陽子、藤嶌果歩、渡辺莉奈 首度登場『B.L.T.2023年6月号』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攝影:HIROKAZU)

 

日向坂46成員正源司陽子藤嶌果歩渡辺莉奈登場的『B.L.T.2023年6月号』其封面現已公開。在日向坂46第9張單曲「One choice」當中收錄的四期生歌曲「シーラカンス」擔任前排成員的正源司陽子、藤嶌果歩、渡辺莉奈。在卷頭雜誌寫真當中,有著穿上了等身大的流行制服追著泡泡的模樣、三個人在一張大畫布上畫的到處都是顏料的模樣、在黃昏的沙灘上靜靜佇立的模樣等等,就像是截取下了在歌頌著青春般的少女們那稍縱即逝的一刻。

 

在訪談裡,渡辺在關於歌曲「シーラカンス」MV拍攝當天的樣子說道“雖然大家在體力上也都到了極限,但在休息時間陽子還是會讓大家歡笑,製造開心的氛圍引領團體,很值得信賴”談到了擔任c位的正源司作為氣氛製造者是個很重要的存在,也談到了有考慮過她們的小隊名等等,讓人了解到三人之間感情的要好。

 

攝影:HIROKAZU

攝影:HIROKAZU

攝影:HIROKAZU

 

雖然由於學業的關係而比其他三期生要晚發表,但在首次亮相後公開的紀錄影像以及在《おもてなし会(招待會)》的表演都造成了話題,瞬間就凸顯出其存在感來的櫻坂46成員山下瞳月,獲得了“B.L.T.賞”。對於首次的單獨雜誌寫真而感到緊張,在溫泉旅館和湖邊等充滿大自然且開放的外景拍攝當中,能夠欣賞到那青澀的可愛模樣,和以滿開的櫻花為背景露出的夢幻模樣。

 

每次都會變更主題的乃木坂46 5期生單獨拍攝連載「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gravure à la mode~」。這次是由冨里奈央以“笑容”為主題來進行了拍攝。在被稱作是魔法時刻的時間帶上來進行拍攝,記錄下了“なおなお”那珍貴的笑容。

 

將在4月26日發行第61張單曲「どうしても君が好きだ」AKB48,其成員倉野尾成美將會登場。倉野尾所屬的Team 8,發表了將會在4月30日的Live《AKB48チーム8 春の総決算祭り 9年間のキセキ》後停止活動。歷經9年首次將迎來離開作為“熊本縣代表”的重要時刻,他在旅館和海邊拍攝下了充滿復古風格的雜誌寫真,也談到了關於現在的心境。

 

STU48部分,甲斐心愛將會登場。在發售中的第9張單曲「息をする心」進入選拔,並且從4月起加入了『ZIP!』的ZIP!ファミリー広島,作為個人也開始活躍起來的她,在20歲前那珍貴的時刻在山口縣柳井市的白色街道和港灣海邊等進行了外景拍攝。

 

私立惠比壽中學在本誌所進行的連載「A.B.-Club~エビ倶楽部~」,將迎來值得紀念的第100回。在不同時期加入的真山りか、中山莉子、桜木心菜、仲村悠菜等人將會登場,回顧至今為止的連載,以及談到了今後想要在連載內常識的挑戰等等。

 

#ババババンビ、#2i2、#よーよーよー之後作為第4組偶像團體從01familia出道的#Mooove!於本誌首次登場。將在5月5日舉辦《2023年#Mooove!お披露目デビューライブ『THE ムーブメント1st恵比寿リキッドルーム』》,在這之前,為了更加了解成員石原さき、姫野ひなの、中本こまり、赤間四季的魅力,將帶來寫真以及團體對談和個人訪談等豐富內容。

 

自身也有擔任聲優演出的TV動畫『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其片尾曲第11張單曲「アイオライト」於4月19日發售了的水瀬いのり在訪談裡談到了本歌曲的魅力所在,而在雜誌寫真部分,在街上悠閒散步、在旅館房間裡小小的休息了一下、始終在令人放鬆的氛圍裡,讓人能夠欣賞到她私底下的一面。現在在本誌所進行的Liella!成員單獨雜誌寫真連續企劃裡,擔任若菜四季配音的聲優大熊和奏將會登場。有會聯想到若菜的實驗模樣、和平常作為團體的氣氛製造機時不同,展現出了天真爛漫的新鮮感。以及在今年3月於待了12年的AKB48畢業的武藤十夢,久違的在本誌登場以及帶來了泳裝雜誌寫真。在春天的海邊拍攝下了又更增添了成熟魅力的武藤的美麗模樣。

 


 

【「B.L.T.2023年6月号」商品概要】

發售:2023年4月28日(五) ※部分區域發售日不同。
訂價:1,210日幣
封面:正源司陽子&藤嶌果歩&渡辺莉奈(日向坂46)
別冊附錄:正源司陽子&藤嶌果歩&渡辺莉奈(日向坂46)雙面超大海報

日本全國實體、網路書店皆可預約購買,詳情請見TOKYO NEWS magazine&mook<https://zasshi.tv/>網站確認。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①正源司陽子&藤嶌果歩&渡辺莉奈(日向坂46)附贈雙面海報一張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882104
②山下瞳月(櫻坂46)附贈明信片一張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882105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①冨里奈央(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94729
②甲斐心愛(STU48)附贈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94730
③武藤十夢 附贈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94731
④#Mooove! 附贈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94732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