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與『どんぶり委員長』合作 市川ヒロシ創作立繪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擔任主題曲的日劇《丼物委員長》的原作者・市川ヒロシ公開了為B.O.L.T成員所繪製的全新插畫。此外,在單曲「Don’t Blink」的發售日12月9日,決定將進行發售紀念網路簽名會。網路簽名會。也發表了將會以此插畫所製作的封面風格明信片來作為特典。

 

在這次全新繪製的插畫裡,是以B.O.L.T的宣傳照片為基礎,表現出了市川風格可愛模樣的成員。另外,這次的插畫將作為僅限發售日所舉辦的網路簽名會限定特典。並且,也公開了作為應援店特典的B.O.L.T原創『拍立得用卡套』款式設計。和服裝使用相同的粉色基調,放入了“Don’t Blink(=別眨眼)”的眼睛模樣,是十分可愛且時尚的設計。

 

 

而在日劇《丼物委員長》的結尾有配合「Don’t Blink」由劇中角色來進行舞蹈表演的“丼物舞蹈”。在Twitter上,現正舉辦將“丼物舞蹈”改編的<どんぶりダンスコンテスト(丼物舞蹈競賽)>影片募集。詳細資訊請至日劇官方網站查詢。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