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出道後首個有觀眾單獨公演10月7日在Zepp Tokyo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今天公開了女團B.O.L.T的首個單獨公演『B.O.L.T「POP」ONE MAN LIVE@Zepp Tokyo』將在10月7日舉辦的消息。這幾天在日本影音平台niconico上舉辦的系列無觀眾單獨公演「ニコSオンラインライブ」在今天是由B.O.L.T負責,從主流出道專輯『POP』主打歌「axis」,到團內的小學六年級生青山翻唱AI的「Story」等共演出9首曲目。而在演出最後也公開了明年5月16日預計在下北沢Garden舉辦的「B.O.L.T 1st ALBUM RELEASE ONE MAN」替代公演,因為下北沢Garden關閉的緣故將改至10月17日在Zepp Tokyo登場,圖如而來的消息也讓成員們相當驚訝。

 

同時也表示演出將在做好萬全防疫準備的狀況下進行,觀眾也會掌握在固定數量,詳細的演出資訊及售票方式預計在日後公開。

 

 


 

【『B.O.L.T「POP」ONE MAN LIVE@Zepp Tokyo』資訊 】

日期:2020年10月17日(六)

會場:Zepp Tokyo

 

【niconico生放送四天限定單獨公演 歌曲列表】

日期:9月10日(四)18:30 START
收看網址: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327889168

1. 夜更けのプロローグ
2. BON-NO BORN
3. SLEEPY BUSTERS
4. SLEEPY BUSTERS
5. 宙に浮くぐらい
6. 星が降る街
7. 寝具でSING A SONG
8. Story / AI
9. 足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