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再次刷新自身紀錄 2017年作品『春雷』MV播放次數突破一億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米津玄師單曲『春雷』音樂錄影帶在日本時間今天約4點時於YouTube上正式突破一億次播放次數,音樂錄影帶公開至今約950天,同時也成為了他作品在YouTube上第「13」部突破一億播放次數的作品。『春雷』收錄於2017年9月發售的專輯『BOOTLEG』,以陷入戀情的男性那搖擺不定的感情,運用『春』與『雷』的相對意境描寫的作品,公開當時人氣也相當高。而他即將在8月5日發行的第五張專輯『STRAY SHEEP』ArtBook盤附屬Blu-ray或DVD中也會收錄演唱『春雷』的巡演影像「米津玄師 2019 TOUR / 脊椎がオパールになる頃」。

 

米津的YouTube頻道登錄人數至今已經突破507萬,在日本歌手中記錄頂尖,頻道影片總播放次數超越28億次,而前天(10日)公開的新作『感電』音樂錄影帶也僅僅花了1小時50分就突破100萬次播放紀錄,每天都在刷新自己的成績。而以往發佈至今的音樂錄影帶中,尤其『Lemon』播放次數5.8億次是日本歌手中最多的紀錄,其他還包括『Lemon』『アイネクライネ』『LOSER』『ピースサイン』『灰色と青(+菅田将暉)』『orion』『Flamingo』『打上花火』『春雷』『パプリカ』『馬と鹿』Foorin『パプリカ』以及與菅田将暉合唱的『まちがいさがし』共13首歌曲突破一億播放次數。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