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整年對所有歌迷的感謝 米津玄師感謝看板澀谷車站展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米津玄師在今年以『Lemon』一曲席捲全日本,本作在線上串流平台成功突破了200萬的下載量,在Youtube的MV播放次數也超越了2.45億次,今年還獲得了「第60回 日本レコード大賞 特別賞」,人氣如此強大的米津玄師抱持著對歌迷們感謝的看板,將在今天於東京澀谷車站「ハチ公」出口上展出,看板上大標題寫著由米津玄師在推特上所發的「音楽はつづく(音樂將持續下去)」。該看板將持續展出到1月14日,在此之間有經過澀谷車站的歌迷們不妨駐足拍照。

 

今年在各大排行榜奪得第一的『Lemon』,以及在歌手類別排行、專輯排行中以2017年11月發售的『BOOTLEG』獲得廣大支持的米津玄師也在昨天日本唱片大賞的受獎感言中說道「第一次為電視劇演唱主題曲,不論是好的或壞的,這首曲子將我帶到了以前從未到達的地方,今後我也將作為音樂家,帶上自己的人生,讓這首歌能夠像北極星一樣持續在天上發出光芒,現在的我是這麼想的。」而他也將在今天於故鄉德島與「NHK紅白歌合戰」連線合唱本曲,帶著對於祖父的思念、故鄉的風景以及所有歌迷的感謝為聽眾帶來平成最後的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