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要來了!「當脊椎化作蛋白石」3月30日台大體育館不見不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好玩國際文化

 

全能型創作奇才米津玄師,作品不斷的打破並創新紀錄,2018年更席捲各大年度排行榜,今年乘勝追擊1月即將在日本舉辦ARENA TOUR「米津玄師2019巡演/當脊椎化作蛋白石」。這也是米津玄師目前最大的一次巡演規模,1月19日從德島縣開始直到3月11日千葉縣幕張結束,總計在日本國內將有8個地方16場巡迴演出。

 

今天正式公布此次巡迴演唱會的追加海外演出消息。3月19日將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3月30日在台北的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因為至今活動及各種作品及紀錄的累積,米津玄師在海外也擁有高度爆棚的人氣,這次海外追加演出選擇了當中人氣最高的台北及上海兩地。而這次的海外演出也是米津玄師的首次海外公演。

 

2018年12月26日,米津玄師官方微博帳號正式登記,在毫無任何貼文貼圖的情況下,開通2天竟然吸引22萬人次關注,截至今日為止已超過24萬人次。此外在微博上「#米津玄師開微博」的相關帖子在超級話題〈超話〉中已經累計有8900多萬的閱讀量,這樣受到高注目的程度,也成為相當熱烈的討論話題。今天在微博將發布海外演出的消息外,米津玄師也將第一次發文於此。

 

米津玄師踏出海外的第一步後,今後的發展將更令人高度期待。

 


 

米津玄師 2019巡演台北站 / 當脊椎化作蛋白石
Yonezu Kenshi 2019 Tour in Taipei / When The Spine Becomes Opal

演出日期:2019/3/30 (六) 18:00 入場 / 19:00 開演
演出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F(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票 價:NT$3000
售票時間:2019/1/20 (日) 上午11點
售票系統:tixCraft 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大國文化
媒體協力:WAKUWAKU JAPAN

米津玄師 HACHI官方微博
https://www.weibo.com/u/6888753808?is_hot=1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