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成員親自解說新專輯『POP』收錄歌曲影片今天起連11天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女團B.O.L.T公開了從今天起到自身出道專輯『POP』發售日的7月15日將連續11天公開歌曲解說影片企劃『ポップなPOPで楽曲解説MOVIE』。今天第一個公開的是由團內小學六年級成員青山菜花用自己繪製的看板講解第一首收錄歌曲 「星が降る街(ALBUM ver.)」,而今後也會每天1首歌持續公開至15日,敬請期待。

 

而「ナタリー×B.O.L.T合作附贈T-shirt CD」附贈的T-shirt是由動畫家/繪師「ギブミ〜!トモタカ(水間友貴)」擔任,以ギブミ〜!トモタカ獨特的風格繪畫展現成員們不同的個性,是喜愛B.O.L.T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周邊商品。而「B.O.L.T BASIC LOGO WATCHバンドル盤」也已經在唱片公司線上商店ELR Store開始預購,手錶共有黑白兩個種類,將B.O.L.T的LOGO印在錶面上,是不論男女都能輕鬆配戴的設計,目前都現正開放預約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