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ziU」製作人朴軫永(JYP)被問進軍世界有沒有信心?「不好說但有可能性」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JYP Entertainment.

 

本月26日,由日本索尼音樂與誕生出TWICE等知名團體的JYP娛樂合作的徵選節目「Nizi Project」的跟拍特集在日本電視台節目「虹のかけ橋」特別篇「虹のかけ橋 デビューメンバー最速公開スペシャル!」當中播出,同時也公開了九位女子團體「NiziU」的出道成員。而同一天在同電視台的節目「スッキリ」當中,出道成員和製作人朴軫永(J.Y. Park)在韓國進行了現場演出。

 

 

「Nizi Project」是發掘、養成如『彩虹(日文音Nizi)』般讓成員們各自的個性,釋放出各種色彩來的女子團體,讓其站上世界舞台為目的的徵選企劃,2019年7月至8月於日本國內八大都市、夏威夷、洛杉磯等十個地方舉辦的國際徵選,並有超過1萬名應徵者,在這之中經過重重考驗後的26位徵選生參與了在東京5天4夜的訓練及合宿,最終根據「舞蹈」「歌聲」「明星魅力」「SHOWCASE(現場演出)」,最後是由14位從2019年12月經過半年訓練合宿後,在激烈競爭中贏得勝利的9名練習生最後被選為出道成員。報名條件的其中之一是要能夠以日語交流的關係,“從日本出發”這點也讓其受到了矚目。

 

在26日的「スッキリ」當中,製作人朴軫永的日文實力就讓日本媒體相當驚訝,但讓人相當吃驚的是他表示「在這個企劃之前完全不會說日文。在這個企劃開始後,為了更加瞭解參加者而認真的去學習了」。而關於出道成員為九人的理由也說道「在最終舞台結束前真的無法作出決定。NiziU為9人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同時表示是在看過了最終舞台演出後才作出決定的。又說道「我所看到的她們並不是業餘,而是專業的」「而身為專業,表演有所起伏我想是不允許的。每次的表演都要有一定水準是很重要的。不論在何種舞台上都不會失敗這點也是我關注的」的透露了選擇的標準。

 

NiziU 迷你專輯『Make you happy』

 

NiziU LOGO

 

此外,對於這次企劃中感到困難的事情時說道「在選擇最終成員時」,也對於落選成員們說道「希望能不去失望地繼續挑戰」。被問到希望NiziU成為什麼樣的團體時朴軫永看著成員們說道「如果是對於團體全員說到我所期望什麼的話,就是對彼此之間的關心。不論舞蹈、歌唱再怎麼厲害,不去互相關心的話我會感到很失望的。」而本月30日將在日韓同時線上發行數位迷你專輯「Make you happy」,為出道暖身的NiziU。在被問到「對於進軍世界有信心嗎?」,朴軫永點頭說道「這我想誰也不會知道。但是有其可能性的」。

 

朴軫永(J.Y. Park)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