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ziU 創造『ViVi』史上首次雙版本封面 網球、睡衣模樣一次滿足

, 偶像消息

圖片:講談社

 

女團NiziU公開了將登場11月18日發售的時尚雜誌『ViVi』封面。這次NiziU登場的版本將分為通常版及特別版(增刊),也是『ViVi』首次由一組擔任封面的狀況下發行增刊,也同時是『ViVi』封面登場的女子團體中平均年齡最小的一團,年紀輕輕就有壓倒性的氣勢,讓『ViVi』編輯主動邀約而有這次合作。在團體攝影當天成員們一如往常的向工作人員們喊道“We NiziU!”進行自我介紹,幹勁十足的模樣讓工作人員印象深刻。為了打造本次封面也挑選了多彩的服裝,リマ當時還笑稱自己穿得像是「天婦羅」。

 

SOLO攝影部分,為了讓成員們的眼神有著「愛心」的模樣,佈燈採用了心型棚燈,成員們在手勢上會用手指比愛心、雙手比愛心或者是結合長袖的可愛手勢,就等讀者購買本刊一探究竟。而團體拍攝的部分則有”網球”、”睡衣”兩套主題服裝,兩套各自特色的服裝中,成員們也展現了令人注目的可愛模樣。另外,『ViVi』1月號特別版將附贈印刷簽名海報及原創筆記本,海報通常版服裝為”睡衣”,特別版服裝為”網球”。

 

 


 

【商品情報】

發售:2020年11月18日(三) ※首都圏基準
月號:ViVi 2021年1月号
價格:690日幣(通常版・特別版)

官方網站:http://vivi.t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