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ziU出道單曲「Step and a step」12月發行 隊長MACO「會用盡全力努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左起 AYAKA、MAYA、MAYUKA、MIIHI、MAKO、RIO、RIMA、RIKU、NINA)

 

經過10個月對決及試煉後選出AYAKA、MAYA、MAYUKA、MIIHI、MAKO、RIO、RIMA、RIKU、NINA共九名成員組成的女子團體。人氣席捲全世界的NiziU最新公開的宣傳照,是用”出生”純粹無垢的感覺把「出道」的印象具現化,並以白色為基調組成作品的世界觀,站在水上微笑的NiziU成員綻放著壓倒性的光芒。

 

而這張值得紀念的出道單曲是包括團體總製作人朴軫永所寫的「Step and a step」在內共4首歌組成的作品。主打歌「Step and a step」象徵著”慢慢的也好,一步一步用自己的步調前進也沒關係”,希望能將這個應援訊息用歌曲的力量傳遞到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的全世界。另外,也有收錄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快節奏歌曲以及新歌等,是能夠更享受NiziU世界觀的一部作品。

 

NiziU隊長MAKO也表示「真的很開心出道前的數位迷你專輯『Make you happy』以及”跳繩舞”受到許多人喜愛,我們也更有元氣的與朴軫永共同準備接下來的新歌!」「在迎接出道的日子之前,為了能夠讓大家看見我們的成長,也希望能在WithU(NiziU粉絲總稱)面前展現最棒的「Step and a step」,我們會用盡全力努力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