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翔子 8/17將舉辦線上LIVE演出 表示「想將最喜歡的歌曲以新形式展現」

, 偶像消息

圖片:中川翔子

 

中川翔子決定將於8月17日在Team Smile・豊洲PIT舉辦線上LIVE『Shoko Nakagawa Live 2020 “いっしょに” ONLINE』。中川在今年的5月5日曾預定在同場地舉辦單獨LIVE,但因受到新冠病毒的影響而發表了將延期至8月17日。不過又因考慮到當前世界情勢,於是作出了中止的決定。隨著決定將中止公演,中川本人以「正因世界是這種情況,想要珍惜和大家之間的連繫,想要和大家一起加油!」這樣的想法,催生了這次的線上Live直播。『一起』這樣的LIVE標題,也包含了中川的這層想法。

 

當天的LIVE表演影像,將會在影音直播平台上進行現場直播。直播平台則是於日後追加發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中川翔子 感言】

中止了每年5月5日都會舉辦的LIVE,真的感到滿滿的不甘心。但是,最優先的去考慮到前來的各位和工作人員的安全,因此而作出了這次的決定。最重要的唱歌這件事,正因有著為我應援著的粉絲們各位,才能夠長久的持續著。雖然已是和以往不同的世界了,但是我想唱歌的地方就是能夠和最喜愛的大家相連結著的地方,所以才想要將最喜歡的歌曲以新的形式展現。在YouTube等平台為契機,感受到了即使分離也能夠很棒的連繫在一起,希望像這次的線上LIVE也請務必要來欣賞一下。

 

【Shoko Nakagawa Live 2020 “いっしょに” ONLINE 資訊】

日期:2020年8月17日(一)
會場:チームスマイル・豊洲PIT
開演時間:20:00〜(預計90分鐘)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