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21年前「超夢的逆襲」 小林幸子與中川翔子聯袂演唱經典歌曲『風といっしょに』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5月26日在日本新瀉縣万代シテイ舉辦了由歌手小林幸子及中川翔子共同合作的歌曲『風といっしょに』發售紀念活動「ポケだちツアー」。這首歌是被喻為今年夏天最重量級的動畫電影,將在7月12日上映的「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超夢的逆襲EVOLUTION)」主題曲,而最初這首歌也是由小林幸子所演唱,在1998年公開的電影作品「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ミュウツーの逆襲(神奇寶貝劇場版 超夢的逆襲)」的主題曲,而今年與中川翔子合作推出了最新的翻唱作品。

 

在這一天她們回到了小林的家鄉新瀉縣共同演唱了許多歌曲,全會場聚集了1500名觀眾及粉絲觀看精彩的演出,也造就了不論世代都相當受歡迎的兩位歌手共同演出的畫面。從中川的經典曲『空色デイズ』開始,接著是「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XY(精靈寶可夢XY)」片尾曲『ドリドリ』,到現在也成為小林幸子代表歌曲之一的『千本桜』,全場氣氛熱絡不斷。接著小林也提到了當時演唱『風といっしょに』的感想及回憶,提到21年過去了,這首歌或許是現在的爸爸媽媽,甚至是爺爺奶奶都相當熟悉的作品,最後兩人共同演唱最新版的『風といっしょに』,透過兩個人對於寶可夢的熱愛及感動,整場活動在歡聲下落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風といっしょに』發售紀念活動「ポケだちツアー」歌單】

日期:2019年5月26日(日)/開演14:00
會場:新潟県・万代シテイパーク

M1.空色デイズ/中川翔子
M2.ドリドリ/中川翔子
M3.千本桜/小林幸子
M4.風といっしょに/小林幸子&中川翔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