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迪士尼LIVE YOUR DREAMS』應援大使中川翔子登場開球 全場熱烈歡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キョードーメディアス

 

冰上音樂劇『冰上迪士尼LIVE YOUR DREAMS』的特別應援嘉賓中川翔子在6月2日(日)於ZOZO千葉海洋球場所進行的千葉羅德海洋VS埼玉西武獅的開球儀式中登場。在開球儀式之前進行了送球儀式,從冰上迪士尼裡作為特別嘉賓前來的米老鼠。作為驚喜登場的米奇令現場觀眾開心不已。而從米奇那裡接過粉色手套及球的中川則是說道「有了活力!!!用這個笑容能讓大家都變的幸福!從米奇那裡得到的球一定會不落地的!」。此外也說道「讓我能夠來到這麼光榮的開球儀式深感榮幸。今天也有許多帶著小孩的家庭,以及許多的小朋友們來到,為了帶給大家精彩、夢幻及魔法的冰上迪士尼,會盡全力來投出的!」。

 

進入聚集了滿滿觀眾的球場裡,在待機場所仔細的做著準備運動,確認姿勢的中川。向觀眾揮舞著用笑容回應觀眾們的聲援,完成了“幾乎”沒落地的投球。中川開心說道「在如此寬廣的空間裡,而且讓我投出的球是由米奇交付給我的,感覺超棒的!」。然後在關於冰上迪士尼則是熱血的說道「今年的主題是Live Your Dreams。為了能夠實現夢想而踏上各種艱難的冒險旅程的公主們的故事。在冰的前面,在眼前公主們的大集合是壓軸,能夠聽見冰刀在冰上劃過的聲音,像是不論在任何電影中都不曾看過的眾多角色齊聚一堂。冰上的米奇非常非常的帥氣,特別裝扮也令人期待!今年可可夜總會也將首度登場,久違的小熊維尼也會現身。對於小朋友們是一生都無法忘卻的體驗,絕對會是能夠找到夢想的特別之日。情侶們,也許戀情會更加順利也不一定。大人們也要全家大小,一起在心中烙下一生的回憶。」

 

此外,關於由中川擔任配音的魔髮奇緣的看點「魔髮奇緣的空中技術,沒有繩索,單用魔法的長髮來挑戰空中演出,以前在北歐公演時讓我進行過取材,看到那訓練的模樣是會讓人感動落淚般的程度。人類鍛鍊身體時的美麗、努力,在現場觀看時我想是一定能感受到的。然後,自電影以來,久違的讓我來配音了。能否呈現出和電影相同的聲音來很是緊張,不過和動畫不同,實際在眼前,為了賭上性命在進行表演的魔髮奇緣來配音,是很新鮮愉快的」。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