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翔子生日公演圓滿成功!「令和」首場公演邀請小朋友同台歡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5月5日在豐洲PIT舉辦了中川翔子的生日公演「Shoko Nakagawa Birthday LIVE 2019 ~Dream Notes~」。在這場門票開賣即完售的公演中,共計兩場集結了2600名粉絲到場支持,同時在這天也是日本兒童節,活動也招待了40組共80名兒童到場觀看,不論小孩到大人都擁有超高人氣的中川翔子,在這場的演出中也演唱了許多耳熟能詳的動畫曲。第一首歌曲由出道單曲『Brilliant Dream』開始,演唱了許多她知名的歌曲如『つよがり』、『TYRANT too young』、『空色デイズ』等共20首。在中間的主持環節中也提到了自己小時候的對於夢想的憧憬「夢想就是大聲呼喊,放聲歌唱,將心裡所想好好的實踐下去。」「我當上大人之後的夢想就是將這股想法轉化成歌聲,陪同孩子們找到自己的夢。」

 

安可曲演唱『ドリドリ』時還招待了現場所有的小朋友有一起上台,一同跳起了在這之前練習的『ドリドリ之舞』,現場不論大人或小孩都陶醉在歡樂的氣氛之中。從2006年出道至今第12次的慶生公演,包含知名動漫作品“寶可夢”等動漫歌曲,陪伴著無數孩童的夢想持續成長的歌聲,在今年夏天還將與小林幸子共同合作寶可夢劇場版的經典主題曲『風といっしょに』,今後的活動也持續備受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Shoko Nakagawa Birthday LIVE 2019 〜Dream Notes〜」演出資料】

日期:2019年5月5日(日)
<早場公演>開場14:15/開演15:00
<晚場公演>開場17:45/開演18:30
會場:チームスマイル 豊洲PIT

M1.Brilliant Dream
M2.つよがり
M3.さかさま世界(早場公演)/LUCKY DIP(晚場公演)
M4.甘宿り
M5.イイヨね
M6.blue moon
M7.愛してる
M8.涙の種、笑顔の花
M9.Heavy Girl
M10.9lives
M11.TYRANT too young
M12.Magical Circle(昼公演)/millefeuille nights(夜公演)
M13.shortcake adventure
M14.pretty please chocolate on top
M15.rainbow forecast
M16.ミスター・ダーリン
M17.オアシス~There’s a Place
M18.空色デイズ

【安可曲】

M19.風といっしょに
M20.ドリドリ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