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ゾイドワイルド』片尾曲 中川翔子睽違三年半新單曲『blue moon』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作為動畫『ゾイドワイルド』片尾曲,中川翔子久違3年半的新單曲『blue moon』Music Video已在YouTube上公開(限日本國內觀看)。與夥伴奇蹟般相遇所產生的羈絆是『ゾイドワイルド』這部動畫的主旨,本作結合了動畫世界觀並與「最重要的存在離別」等中川翔子的自身經驗為基礎,由她親自作詞。MV劇情描述三位女生在學生時期是相當要好的夥伴,在畢業後各自奔向自己的旅途,長大後的共同回憶只剩下那片CD。中川翔子將歌詞中「你將成為我的月光」所包含的意境濃郁的展現出來,最終與導演一同完成相當令人感動的Music Video。

 

此外『blue moon』作為單曲搶先聽已經在音樂串流平台上架,從北海道到沖繩為止的日本全國各地也將會舉辦發行活動。

 


 

 

【中川翔子 感言】

是一部希望能夠一邊想起自己最重要的存在一邊聆聽的作品。MV裡雖然描寫到了作為最重要的存在以及羈絆的友情,不過對於觀看這部MV的人而言,像是家人、朋友、戀人、寵物等等,這些在自己的人生當中給予了無償的愛的存在都能夠試著代入MV裡頭。即使離開了心仍舊相同,就如同月亮般一直看望守護著,為了好好的以愛和感謝來回報這些重要的存在而放入了想要變得更強的思念在其中。

 

中川翔子官方網站「しょこたんねっと」:http://www.shokotan.jp/
中川翔子官方部落格「しょこたん♥ぶろぐ」:http://ameblo.jp/nakagawa-shoko/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