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全新單曲封面、全新推特、YouTube帳號公開 吃東西模樣讓粉絲聽入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聲優小倉唯公開了即將在6月10日發行的最新單曲「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封面照片及藝人主視覺照。本作同時也作為她參與演出(飾演 黒羽アリス)的電視動畫『シャドウバース(闇影詩章)』片尾曲,是一首相當切合動畫意境的流行歌曲。這次公開的單曲封面是以初夏的涼爽風格,換上了連身洋裝配上晴空背景,共有穿著粉紅洋裝的期間限定盤以及拿著氣球,穿著純白洋裝的通常盤兩種版本,在洋溢著清爽氣息中同時讓人連想到”明亮未來”感覺的歌曲。而明天(10日)深夜12點30分在電台文化放送播出的節目『小倉唯のyui*room』將首次解禁主打歌「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

 

另外,小倉唯也在今天同步開設了個人推特YouTube頻道。推特開設僅僅五小時追蹤人數就突破了8.6萬人,第一則推文寫到自己開設了兩個官方SNS帳號,會以分享日常生活為主,工作方面仍將以官方推特(@OY_A_Official)為主。就在網路上一片歡呼聲中,YouTube頻道部分第一部影片就放上了以她為主角的「ASMR」影片,能夠一邊看著小倉唯吃東西一面體驗逼真的音效,也讓許多粉絲稱讚不已。

 

「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期間限定盤

 

「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