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彩香、小倉唯、三森すずこ等共17組藝人超強合作 「ANIMAX MUSIX 2019 OSAKA」嗨爆大阪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NIMAX MUSIX 2019 OSAKA

 

由日本動畫頻道Animax所舉辦的「ANIMAX MUSIX 2019 OSAKA supported by ひかりTV」在昨天於大阪城展演廳圓滿成功,作為第三次在大阪城展演廳舉辦的「ANIMAX MUSIX」今年也是眾星雲集,包含大橋彩香、fripSide、Poppin’Party、三森すずこ、首次參與演出的伊藤美来、小倉唯以及秘密嘉賓ウマ娘在內共有17組藝人參與演出。而表演第一棒由Poppin’Party帶來人氣歌曲「Time Lapse」以及由成員親自擔任樂團演唱的,超人氣動畫『BanG Dream! 2nd Season』片頭曲「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

 

 

接著為了迎來這場平成年間最後的ANIMAX MUSIX,第一個企劃環節『平成アニメSELECTION』開始,由伊藤美来、Machico、山崎はるか一同帶來的『名探偵コナン』歌曲「謎(小松未歩)」,Poppin’Party演唱『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主題曲「only my railgun(fripSide)」,演唱到一半在舞台二樓居然fripSide本人親自登場合唱!對於如此珍貴的合作演出,全場熱烈的歡呼聲完全沒有停下來過。

 

伊藤美来×Machico×山崎はるか ©ANIMAX MUSIX 2019 OSAKA

 

fripSide×Poppin’Party ©ANIMAX MUSIX 2019 OSAKA

 

在來是以”魔法”為題材的主題曲作品特輯『魔法アニメSELECTION』是先由三森すずこ的「コネクト(ClariS)」開始,緊接著由GARNiDELiA與TRUE合作演出的「Clattanoia(OxT)」,而當天眾所期待的嘉賓小倉唯在這個時候登上舞台,演唱同為一間唱片公司,與水瀬いのり共同主演作品『ViVid Strike!』的歌曲『Starry Wish』,其纖細優美的歌聲包圍全場。

 

三森すずこ ©ANIMAX MUSIX 2019 OSAKA

 

小倉唯 ©ANIMAX MUSIX 2019 OSAKA

 

來到了表演後半段是在今年迎來40周年的國際知名動漫大作『ガンダム(鋼彈)』的『ガンダムSELECTION』,在這個節目中共有四組表演嘉賓登場,先是由fripSide帶來『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歌曲「INVOKE」,ナノ演唱『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歌曲「Raise your flag」,GARNiDELiA演唱『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歌曲「DREAMS」,最後是由SCREEN mode與寺島拓篤聯袂合唱的『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作品「merry-go-round」,背景大螢幕放著動畫片段邊演唱,充分展現故事世界觀的臨場感。接著『平成アニメSELECTION Part2』是由當日的秘密演出嘉賓,來自動漫作品『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的「ウマ娘」出場演出!而在同作也有參與演出的大橋彩香、Machico一同表演讓現場的熱情達到了最高潮!

 

大橋彩香×Machico ×ウマ娘(秘密嘉賓)©ANIMAX MUSIX 2019 OSAKA

 

壓軸由fripSide擔任,演唱『終わりのセラフ』片頭曲「Two souls –toward the truth-」及『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片頭曲「Love with You」共四首曲目,壓倒性的歌唱實力魅力席捲全場,也是她們睽違兩年再度來到大阪城展演廳演出。最後一首歌曲由全部演出嘉賓共同合唱今年迎來20周年作品『おジャ魔女どれみ』片頭曲「おジャ魔女カーニバル!!」,約6小時共54首歌曲的演出完美畫下句點。

 

另外這場「ANIMAX MUSIX 2019 OSAKA supported by ひかりTV」將在今年3月由日本ひかりTV搶先播放,並在dTVチャンネル搶先線上上架,接著在4月的日本Animax頻道也將分成兩周的模式播放。

 


 

【活動情報 ANIMAX MUSIX NEXTAGE】

 

■名稱:ANIMAX MUSIX NEXTAGE
■日期:2019年3月3日(日)
■時間:開場17:30 開演18:00(預定)
■會場:秋葉原P.A.R.M.S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10 (パセラリゾーツ AKIBA マルチ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7F)
■演出嘉賓:大原ゆい子、尾崎由香、sora tob sakana、halca (※50音順序)
■票價:全站席 4,000日幣(含稅) +1飲料 500日幣(含稅)
(注意事項)
・因為演出嘉賓的更動而取消票卷述不退款,敬請見諒
・禁止未就學兒童入場。
■主辦:Animax Broadcast Japan Inc.
■門票情報:アニメイト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 獨佔販賣中:https://www.animate-onlineshop.jp/pn/pd/1587230/
■門票相關問題窗口
アニメイト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チケットサポート [email protected] (平日10點~17點)
■活動相關問題窗口
パセラリゾーツ AKIBA マルチ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フリーダイヤル:0120-190-759(手機可播、日本地區電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