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城サリー把織田信長跟織田信成搞混?小倉唯可愛賣萌融化現場粉絲

, 偶像消息

電影版動畫「パンドラとアクビ」的見面會活動在3月24日於東京ビッグサイト所舉辦的「AnimeJapan 2019」當中進行,飾演パンドラ的小倉唯與飾演アクビ的天城サリー一同登場。兩人各自身穿與角色相同的服裝登場。小倉介紹道「這個服裝,是造型師親手縫製的」,然後轉了一圈讓觀眾們欣賞。而同樣轉了一圈的天城,被會場內熱情的歡呼聲感動的說著「好厲害,心情真好!」,而又再轉了一圈。

 

活動過程中在舞台上兩人一邊觀賞著螢幕上播放的影片,介紹著作品與角色。也有被主持人請求在現場來表演一下角色台詞。在中盤裡則是進行了以「パンドラ與アクビ 凸凸繪畫對決」為主題的遊戲。由兩人所畫的塗鴉來讓觀眾們猜的參與型遊戲,不過也有像是天城在”織田信長”的題目裡搞錯了,而畫了”織田信成(現役滑冰選手)”這樣的有趣事件。

 

 

和小倉的對決中落敗的天城,在懲罰遊戲裡要辦成妹妹屬性和S屬性的角色來表演準備好的台詞。而這時主持人說道「小倉好像也想要來表演一下呢?」的惡搞了小倉一番。小倉說著「天城,這就是聲優這項職業唷……!」挑戰了中二病角色和嬌嗲角色的台詞。「拜託了喵♪」這樣可愛而甜美的聲音環繞著整個會場。在最後的問候裡天城說道「會做為平成最後的アクビ來努力的。各位也請務必要去看電影!」。而小倉則是說道「是以希望能夠成為和龍之子製作公司的歷代作品並駕齊驅而努力了。敬請期待!」

 

「パンドラとアクビ」是以動畫「ハクション大魔王」中登場的アクビ,以及手機遊戲「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怪物彈珠)」角色パンドラ這對”凸凸雙人組”所展開的歡樂公路電影。預計由前篇及後篇兩部所構成,於4月5日開始依序在全日本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