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發起『#AloneTogether』企劃 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成員們選出什麼歌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官方照片

 

世界大型音樂電視台『MTV』發起了在家聽音樂的『#AloneTogether』企劃,這個企劃是有鑒於近期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為了呼籲大家不要出門而發起。以「大家一起一個人度過吧!」的標語,邀請許多藝人、團體、偶像透過不同的影片企劃,以及選出自己喜愛的歌單並傳達感言等,西洋藝人包括艾莉布魯克、麥莉希拉、怪奇比莉等知名藝人都有參與。日本方面包括adieu(上白石萌歌)、Aimer、絢香、等人都有參與,日後也預計會新增更多藝人名單。

 

其中坂道系列偶像三團(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成員們也都各自選出了自己喜愛的曲目,像是齊藤京子選出的樂團「綠黃色社會」歌曲「想い人」還引出團員長屋晴子發文感謝,濱岸ひより選出了悲慘世界的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等,或許也能從中看出成員的個性也說不定?

 

 


 

※成員及所選歌曲名單請見超連結。

【乃木坂46】

 

【欅坂46】

 

【日向坂4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