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瓜組」西野七瀬、川後陽菜、斉藤優里、伊藤かりん、伊藤純奈「線上」齊聚讓粉絲超開心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斉藤優里Instagram

 

前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川後陽菜、斉藤優里、伊藤かりん以及現役成員伊藤純奈在日前公開了「線上飲酒會」的影片,在粉絲間引起一陣話題。由交情特別要好的五名成員構成的「西瓜組」是乃木坂46中為人所知的小組之一,昨天川後陽菜在推特發出了「西瓜組一起舉辦了【#在家裡喝酒吧】!在遠端進行飲酒會,雖然聊天比喝酒還多,但久沒見的五位聚集在一起的感覺超開心的!」放上五名成員透過視訊軟體同步連線的模樣。

 

之後斉藤優里也在Instagram發文表示「線上會議(笑)雖然沒有特定的內容但一直聊了兩個小時,真的是最棒的時間了!」伊藤かりん也同樣在Instagram表示在沒辦法出們的狀況下與好朋友們一起進行了現在話題中的【#在家裡喝酒吧】,還笑著表示雖然只有川後陽菜跟斉藤優里在喝,但也是渡過了相當開心的時間。對此粉絲們也在推文及Instagram留言表示「五位能重聚真的太感動了」「希望五位有機會能一起在YouTube開直播阿」「陣容也太豪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