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冠名節目回顧西野七瀬畢業演唱會 網友「感謝這最棒的感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乃木坂46LLC

 

3月10日在東京電視台深夜時段播出的綜藝節目「乃木坂工事中」當中,播出了西野七瀬畢業演唱會的內容。在演唱會前,秋元真夏說到了自己的心境「因為在乃木坂46裡沒有なーちゃん(西野七瀬愛稱)這件事還仍無法去想像,真的在今天是最後的這件事,現在是不想要相信般的感到寂寞」。對於斉藤優里、伊藤純奈、伊藤かりん這三位成員的訪談當中,伊藤純奈說道「從彩排開始她(斉藤)就哭了」,伊藤かりん則回答「哭是絕對會哭的關係,即使要哭也要笑著哭,如果能夠華麗的流淚也不錯吧」。斉藤說道「我想我大概會哭的稀里嘩啦」表示在演唱會上會哭的比彩排更慘。

 

此外,高山一実露出微妙的神情談到送走西野的心境「果然很緊張。對於明天開始真的就要踏出乃木坂,飛向外面的世界的なーちゃん而言,今天的Live我想是非常重要的,能夠做出多少支持來呢,我想在自己的心情也是個很大的課題」。而這場在大阪京瓷巨蛋舉辦的畢業演唱會中,以西野首次擔任中心成員的歌曲「気づいたら片想い」就此展開。西野流著淚在舞台上對粉絲們說道「在今天的演出開始前,是種『咦?是畢業Live嗎?』似的感覺,不過在快要(從舞台)出場前心卻揪了一下,在那時對自己而言乃木坂46的存在,要說是十分不想要離開嗎,在不知不覺時成為了那樣無與倫比重要的東西了阿。透過自己的感情,在這場Live開始前才開始注意到這件事。」

 

最後是用笑容來表演了自身最後作為中心成員的歌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作為在『乃木坂46』的結尾演出。在網路上有許多像是「再次向なーちゃん說聲辛苦了」「這7年來辛苦了」「感謝這最棒的感動」「今後也會應援西野七瀬」「畢業演唱會最棒了」「果然還是會寂寞」「即使畢業也不會改推的なぁちゃん」「即使在新的世界裡也要用なーちゃん的風格去加油喔」等等對於西野的感謝以及激勵的話語。另外,下集的「乃木坂工事中」將在3月17日(日)深夜播出。預定將會是4期生的運動能力測驗。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