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寫真集『乃木撮』六月發售 西野七瀬美腿寫真搶先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即將在6月16所發售,以全部成員都作為攝影師,互相來拍攝幕後照片而成的寫真集『乃木撮』作為「搶先公開」公布了西野七瀬在海灘上露出了美腿的照片。這是乃木坂46數名成員在私底下去沖繩旅遊時,由其中的成員斉藤優里所拍攝。以晴朗的藍天和白皙的沙灘為背景,套著甜甜圈型泳圈微笑著,充滿了度假氣氛的清新照片。西野關於這張照片回憶道「很感謝會帶著平常懶得出門的我一起出去的這些感情好的成員。是段非常愉快的沖繩之旅」。

 

這部作品是集合了自去年2月在『FRIDAY』開始的連載,像這樣以成員們那不加修飾般的笑容為主題,從1年半多以來所拍攝超過1萬張照片中,選出集大成的照片,將會是一本有著240頁豐富內容的作品。此外也會收錄許多沒有放在連載裡的未公開照片。在乃木撮的官方twitter【@nogisatsu】裡,朝著發售日所展開由成員們拍攝的“movie版乃木撮”正陸續公開中。自26日開始所公布的是由秋元真夏來拍攝錄影空檔的報導影片,在SNS上像是「能夠享受到乃木坂46的休息室風景!是神之影片!」「真夏糖不只是可愛,連作為攝影師都太過優秀了!」「希望把這個影片集合起來出DVD!」等等的,都流露出了粉絲們的喜悅之情。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