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 6月號』現正發售中 乃木坂46堀未央奈、梅澤美波、与田祐希任封面人物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学研プラス

 

「BOMB 6月號」已於5月9日發售。封面及卷頭由將在5月29日發行第23張單曲『Sing Out!』的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梅澤美波及与田祐希擔任。內容包括三位的訪談、作畫、瑜珈、享受美食等許多三人自然的模樣。另外還有乃木坂46隊長桜井玲香的訪談及美麗的雜誌寫真,訪談中她也談論著被稱為是迎來變革期”現今”乃木坂46的想法。以及渡辺みり愛、岩本蓮加各在二期及三期生中各自作為年紀最小的成員,兩人的感情一直都相當要好,拍攝的雜誌寫真也充滿了濃濃的姊妹感。斉藤優里及伊藤純奈的部分,由於斉藤優里即將從團體中畢業,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2人雜誌寫真。喜歡“西瓜組”的人務必要觀賞一下。最後是即將要畢業的伊藤かりん帶來了將『将棋フォーカス』MC接棒給向井葉月的長篇對談。

 

特典附錄:雙面超大海報

 

特典附錄:雙面超大海報

 

其他還有像是欅坂46的二期生武元唯衣、藤吉夏鈴及森田ひかる首次的BOMB雜誌寫真。拍著照、吹著泡泡、是能夠傳達出放學後愉快氛圍的雜誌寫真。在船上劇場『STU48號』上的公演也進展十分順利的STU48則是由岩田陽菜・門脇実優菜這對“たまぴよ”雙人組登場。帶來的是在瀬戸内之海的清爽雜誌寫真。在5月10日上映的電影『僕に、会いたかった』中演出的山口まゆ。以及在『アキュビュー』『かんぽ生命』的CM裡受到矚目的吉田美月喜。也有「生牡蠣いもこ」及「実久里こと」的(神使轟く、激情の如く。)兩人的“禁斷”泳裝雜誌寫真等豐富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