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斉藤優里首本個人寫真集『7秒のしあわせ』 西野七瀬等「西瓜組」都將入鏡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サイゾー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斉藤優里即將在6月20日發售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7秒のしあわせ』中,西野七瀬、伊藤かりん、伊藤純奈、川後陽菜都將登場。在乃木坂46之中這五名成員組成了一個友好軍團「スイカ(西瓜組,起因是團員們比賽看誰減重最快可以獲得西瓜當獎品,因而得名)」,而在12日時寫真集官方推特先是公開了有四隻手朝著斉藤伸去的一張照片,正當大家都在思考這四隻手有什麼含意在時,今日(14日)由官方證實了這四隻手為同是乃木坂46戰友的四名成員負責。

 

在三月發表了畢業後,雖然還沒正式決定離團時間,但向歌迷們驚喜公開了將發售她第一本個人寫真集的消息,本作到訪了印度尼西亞的峇里島進行拍攝。以擁有天真爛漫個性的斉藤為主角,在團內個性原本就相當陽光的她,在寫真中有著許多自然又天真無邪的一面,在南國的大自然中徜徉在日光浴間,或者微笑著與動物們進行互動,又或者是在咖啡廳散發出迷人的知性,甚至寫真集不可或缺的性感照片都盡收其中,甚至還有突破以往尺度的內衣及入浴的鏡頭。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在夜晚房間的床上,或者是在酒吧那成熟的表情,對於在25歲這個年紀下定畢業決心的她,其未來的發展及道路也格外令人關注,這本作為她在團內的最後一本寫真集,是不論乃木坂46或者斉藤的粉絲都不能錯過的集大成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