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今年再登台北及上海演出 4月18日台北小巨蛋公演情報解禁!

, 偶像消息

首圖:超級圓頂 / 大鴻藝術(photo by 山田智和)

資料來源:星族文化

 

米津玄師歌曲「Lemon」達成連續2年登上日、美Billboard榜單首位壯舉,並在2019年度排行榜的藝人排行以及樂曲排行中達成33冠紀錄。官方公佈了下個月即將於日本舉行的出道至今最大規模ARENATOUR巡迴演唱會:「米津玄師2020 TOUR/HYPE」的海外場追加場次,分別在臺北及上海舉辦。此次的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將於2020年2月1日的日本和歌山場開唱至4月5日的日本北海道公演,共計在日本全國10大會場舉辦20場巡演。本次最新公佈的海外追加巡演分別為4月18日的臺北小巨蛋場以及4月29日的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場,同時這也是米津的第二次海外公演。

 

「Lemon」被「Billboard JAPAN Hot 100 of the Year 2019」選中,繼2018年度以來2年連續上榜。同一首歌不僅僅是在「Billboard JAPAN」榜單實現2連霸,也是史上首次進入美國「Billboard」榜單中,創下了日本及美國首次的大成功。同時,在日本國內2019年的年度排行榜中也達到了33冠。單曲「Lemon」自2018年3月公開以來,2019年也人氣急遽上升,獲得了日本唱片協會“史上最快”300萬下載認證的同時,到目前為止MV播放量也突破了5億回達到日本最多播放量。在卡拉ok排行榜上,連續85周獲得歷史最高排名第1位等,在各個方面收穫了壓倒性的支持率。在同一个排行榜中,「Lemon」、「馬と鹿」、菅田将暉「まちがいさがし」、Foorin「パプリカ」4首歌曲分别佔據了排行榜中1、5、6、7的位置。前10中米津玄師參與創作的歌曲就達到了4首。2019年更是在通過策劃等多方面的活動擴大了在日本中的全年齡階層的認知度。同時去年也為《嵐》製作了新曲「KAITO」。

 

不僅是作為米津玄師個人,通過「Paprika」英文版的全球發行,讓米津玄師除了在日本,更是彙集了以亞洲為中心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2020年米津的音樂爆發力也讓我們拭目以待。另外,米津玄師的推特也公開了本巡演的周邊商品販售品項,他發文寫道「這是這次的週邊商品,請多指教。」,而海外場次的詳細售票訊息及周邊商品將待日後兩地主辦單位公告。

 

 


 

【「米津玄師 2020 TOUR / HYPE」巡演情報】

2月1日(六)・2日(日)和歌山県:和歌山ビッグホエール
2月8日(六)・9日(日)福井県:サンドーム福井
2月15日(六)・16日(日)神奈川県:横浜アリーナ
2月22日(六)・23日(日)広島県: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
2月27日(四)・28日(五)宮城県:宮城セキスイハイム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3月7日(六)・8日(日)三重県:三重県営サンアリーナ
3月11日(三)・12日(四)大阪府:大阪城ホール
3月17日(二)・18日(三)埼玉県: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3月25日(三)・26日(四)福岡県: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4月4日(六)・5日(日)北海道:北海きたえーる

 

【海外追加公演情報】

台北公演「米津玄師 2020 TOUR / HYPE IN TAIPEI」
2020年4月18日(六)
16:00 OPEN/17:00 START
會場:台北小巨蛋
主辦單位:SuperDome 超級圓頂 / 大鴻藝術 BIGART

 

上海公演「米津玄師 2020 TOUR / HYPE IN SHANGHAI」
2020年4月29日(三)
18:30 OPEN/20:00 START
會場: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
主辦單位:星族文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