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 特別專訪 in 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

, 特別專訪

日本WACK旗下的狂野派偶像團體之一BiS,其全名為「Brand-new idol Society(新生アイドル研究会)」。從2010年成立至今已經有近9年的歷史,途中經歷2014年第一次解散、2016年重組、2019年4月再解散後6月重組,現在包括イトー・ムセンシティ部(Itou musenshitibu)、ネオ・トゥリーズ(neo Tourizu)、チャントモンキー(chantomonki)、トギー(togi)共四名成員,而BiS參加本次的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是暨2017年後第二次參戰,不過團體經過2019年初的解散重組大換血後,對現在的BiS成員來說滋賀遠征還是第一次的初體驗。

 

對於初次認識BiS的朋友們來說要立刻記住成員們稱呼應該是一大難事,有別於現在多數偶像團體會以顏色區分或者簡單好記的名字提升認知度,BiS成員的取名非常的Free Style喜歡就用也很符合整個體系狂野不拘小節的風格,對於新生BiS的四位成員們還不熟悉的朋友們,希望可以透過這次本網帶來的專訪,認識這四位充滿野性音樂表演者。

 

イトー・ムセンシティ部

 


 

Q:請問成員們對滋賀的印象?

トギー(トウンコギー):琵琶湖很美、沙拉麵包很好吃!

 

Q:成員名字都很特別請問是自己想的還是製作人取的?

イトー・ムセンシティ部:製作人取的,理由是「佐藤無線SATO MUSEN(已被併購消失的家電量販店)」+「sensitive」、語尾的ve念起來像日文的”部”。

ネオ・トゥリーズ:前半的NEO是朋友取的,後半的TREES是製作人靈光一閃加上去的。

チャントモンキー:我喜歡一個叫做CHATMONCHY的日本樂團,跟製作人說我想要類似的名字,他就幫我取了這個名字。

トギー(トウンコギー):是製作人有一天忽然指著我說你就叫做TOGY了!

 

ネオ・トゥリーズ

 

Q:團體或是成員個人未來的挑戰目標?

我們的團體目標是登上日本武道館的舞台!

イトー・ムセンシティ部:想變成傳說,變成能在人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偶像。

ネオ・トゥリーズ:我想更加努力貢獻自己的力量,讓BiS更加壯大。

チャントモンキー:我想變瘦!

トギー(トウンコギー):想站上橫濱體育館的舞台。

 

チャントモンキー

 

Q:若以一個漢字形容BiS的音樂會選什麼字?理由是?

イトー・ムセンシティ部:「攻」,理由是我們的音樂和活動充滿活力、進擊的氣勢,也努力做著能讓大家大吃一驚的表演,所以我們選了這個字。

 

Q:若向海外粉絲推薦<BiS>的歌曲會推薦什麼?理由是?

「DEAD or A LiME,因為這是一首帶著比如說像瑪麗蓮曼森等洋樂龐克元素、很帥氣的曲子。

 

Q:若有長假能出國旅遊會想去哪裡?理由是?

イトー・ムセンシティ部:想去威尼斯,因為風景很漂亮。

ネオ・トゥリーズ:想去法國巴黎,因為想去羅浮宮博物館

チャントモンキー:我一想著要去台灣,還沒有機會過去。去過的朋友說台灣的冰很好吃邀我一起去,希望以後有機會。

トギー(トウンコギー):想去美國,想吃吃看當地的漢堡。

 

トギー(トウンコギー)

 

Q:成員們有沒有推薦給海外粉絲自己喜歡的美食呢?

日本有各式各樣美味的拉麵,如果真的要推薦的話是ラーメン二郎(二郎拉麵)!

 

Q:請對海外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YouTube等都有我們的作品,希望大家欣賞看看,也非常非常希望不管是各位來日本還是我們到海外,請來看看我們的演出,以後也請多多支持唷!

 

Q:今天的採訪就告一段落,感謝各位!

謝謝!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