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 特別專訪 in 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

, 特別專訪

在2014年成立,以日本流行文化聖地原宿為起點出發的五人偶像團體組合「神宿」,團名的命名上也非常有巧思和趣味,結合了地名『「神」宮前』和『原「宿」』而成,在日文發音上又有其他涵義かみやど(Kamiyado),K=KAWAII(可愛!)M=MAX(全力!)Y=YELL(應援!)D=DREAM(夢想!),更有少見的姊妹倆都在同一個團體的狀況,成員分別是羽島みき(姊姊)羽島めい(妹妹)。

 

2019年對神宿來說是非常忙碌且變化巨大的的一年,年初第一任綠色代表成員関口なほ從團體畢業,在四月加入了新綠色代表成員塩見きら,九月迎接團體成立五周年,在幕張展覽館成功挑戰了五千人滿場的五周年演唱會,也很快地決定要發行新專輯,還有舊專輯的重製版。如此忙碌的她們在11月參加了滋賀縣舉辦的偶像音樂祭「SHIGA IDOL COLLECTION」,這是神宿連續三年受到邀請參加這個關西第二大的偶像音樂祭,主辦單位在公布神宿將出席後,當天的票卷立刻銷售一空,不論是在關東或者關西都看的到她們的高人氣。

 


 

Q:神宿連續三年受邀來到滋賀演出,請問成員們對滋賀的印象?

一ノ瀬みか:因為我們連續三年參加了SHIGA IDOL COLLECTION,還有團體的演唱會等行程的關係,常有機會踏足滋賀縣。這次在演出前大家一起去品嘗了近江牛(滋賀縣名產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品種),真的是非常美味!

 

一ノ瀬みか

 

Q:恭喜神宿在幕張展覽館五周年演唱會大成功!請問下個想挑戰目標是?

羽島めい:因為這是團體成立五周年的巡迴演出,在五周年的這個時刻,希望能透過巡迴演出到各個地方重新向粉絲表達至今的感謝、以及希望大家今後能夠繼續支持我們的心情。除了一方面表達我們的感謝之外,也加入了許多全新挑戰所呈現的演出,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我們。

 

羽島めい

 

Q:在YouTube頻道上有許多成員們錄製的影片,有沒有什麼拍攝中有趣經驗可以分享?

羽島みき:YouTube上的企劃都是我們自己構思的,其中最受到粉絲歡迎的影片就是蒙眼唱跳神宿歌曲的企劃。

 

羽島みき

 

Q:塩見きら入團半年,至今覺得自己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塩見きら:我是在19年4月29日加入神宿的,現在加入大約半年多。在入團前我就很喜歡偶像,一直以粉絲的角度欣賞著坂道系列和AKB48等等的偶像前輩們。我覺得現在的自己能夠很好地理解偶像及粉絲兩種不同角度的人的心情,這應該能稱得上是偶像的我的"魅力"之一,也會把這些觀察及想法融入我所發訊的SNS中,希望接下來能把這個當作魅力點更加發揮出來。

 

塩見きら

 

Q:若有長假能出國旅遊會想去哪裡?理由是?

小山ひな:我每個禮拜至少會去買兩三次珍珠奶茶,如果有假期能出國的話,我想去台灣喝喝看正宗的珍珠奶茶!

(其他成員:我也是)

 

Q:若向海外粉絲推薦「神宿」的歌曲會推薦什麼?理由是?

一ノ瀬みか:有兩首歌,一首是《グリズリーに襲われたら♡》,曲風及MV都非常可愛。另一首是《ボクハプラチナ》,是我們最新推出的單曲,這首歌的MV採用了非常時髦帥氣的呈現方式,請大家一定要看看。

 

 

Q:請成員們推薦有趣遊玩的景點或自己喜歡的美食

羽島みき:我想推薦團名由來的地點「神宮前原宿」,不只年輕人會去附近有綠意盎然的代代木公園、在日本過年年初參拜十分人氣的明治神宮等等,是廣泛年齡層的人都能享受不同趣味的地點,希望大家都能去遊玩看看。

 

小山ひな

 

Q:請對海外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羽島めい:神宿目前還沒有在海外演出過,很希望有機會能夠去看看。演出時也經常發現有海外粉絲為了我們特地飛到日本參加活動,非常希望能為了對我們如此支持的粉絲到海外當地演出。希望屆時大家都能來找我們玩喔。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