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擴大舉辦!連續兩天滋賀野洲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

 

日本關西滋賀縣每年都會推出的偶像音樂祭「SHIGA IDOL COLLECTION」即將在11月9-10日連續兩日登場,延續活動主辦方堅持的在地化精神,除了推廣偶像音樂外同時帶動縣市地方的觀光、美食文化,每次活動都會在滋賀縣琵琶湖鄰近的城市內舉辦,希望遠道而來的不論是偶像們或者粉絲們都可以在欣賞好音樂之餘體驗到滋賀的人文風情魅力。

 

上一屆門票在順利銷售一空的好氣勢上,今年同樣在野洲市的野洲文化ホール舉辦,有別於以往幾屆活動只有一天,主辦方今年特別擴大規模連續兩日舉辦,演出名單有連續兩屆受邀的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神宿,LastIdol家族的LaLuce、Love Cocchi,成員進行大換血後重新出發的FES☆TIVE,總共18組在歌唱、舞蹈擁有超群實力派偶像團體接力演出,為秋天蕭瑟的氣息中帶來偶像的青春色彩。

 


 

 

日期:2019年11月9、10日
時間:13:00開場 / 14:00開演(兩日皆同)
地點:滋賀縣野洲市野洲文化ホール

 

【11月9日(六)演出藝人】
まねきケチャ / 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 /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的場華鈴・中村朱里・鶴見萌・岡田彩夢・片岡未優・清水理子・隈本茉莉奈)/ ナナランド / LaLuce(ラストアイドル) / BILLIE IDLE® / Pimm’s / 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 / BiS

【11月10日(日)演出藝人】
AKB48 Team8(太田奈緒・永野芹佳・服部有菜・大西桃香・山本瑠香・濵咲友菜) / 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 神宿 / FES☆TIVE / はちみつロケット / sora tob sakana / predia / なんきんペッパー / Love Cocchi(ラストアイドル)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