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翔子暌違五年專輯作品『RGB 〜True Color〜』情報公開 手繪兒時記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RGB 〜True Color〜』青盤(通常盤))

 

歌手中川翔子將在12月4日發售的第五張專輯『RGB 〜True Color〜』其封面在今天正式公開。作為歌手、演員、藝人、聲優及插畫家等,在各領域都相當活躍的她,這次以光的三原色(紅、綠、藍)命名的專輯「RGB」正是象徵著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讓她發光發熱的模樣。而專輯封面她也親自繪製以這三種顏色為基底的插畫,以幼年期、青春期及現在影響中川的許多場景及物品為主題創作。另外,專輯收錄內容也部分解禁,赤盤(完全生産限定盤)將收錄「ちび太の聖火ランナー 〜2020 ver.〜(全48頁全彩繪本)」,以及中川翔子與服飾品牌BEAMS共同製作品牌「mmts」以”RGB”為基調的手繪插畫托特包(三種款式隨機附贈一種)。

 

繼前作『9lives』發售以來睽違五年的專輯作品,這次也與許多創作家共同合作,未來也預計會在日本各地舉辦發售紀念活動。

 

『RGB 〜True Color〜』緑盤(初回生産限定盤)

 

『RGB 〜True Color〜』赤盤(完全生産限定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