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世代樂團Mrs. GREEN APPLE特別專訪 11月來台開唱蓄勢待發

, 特別專訪

2013年成軍的新世代樂團Mrs. GREEN APPLE共有五名成員,分別是主唱兼吉他手的大森元貴、吉他手同時也是團長的若井滉斗、鼓手山中綾華、鍵盤手藤澤涼架及貝斯手髙野清宗,在東京發跡兩年就獲得了日本環球音樂旗下EMI RECORDS的合約得以主流出道,曲風輕快,歌詞正面獲得許多日本年輕人的歡迎。而他們在今年初參加台灣的音樂祭後也引起許多迴響,讓團員們感受到台灣歌迷們熱情與強烈的期待,回國後不久就立即宣布在11月9日來台開唱,因為售票盛況超出預期所以特別在11月10日追加一場演出回饋歌迷。

 

在演唱會正式開始之前Mrs. GREEN APPLE特別接受媒體訪問,提到10月2日在台灣實體和數位發行的新專輯「Attitude」,這張新專輯總共收錄17首歌曲,和上一張專輯收錄的曲風色彩不同,如果之前的作品是以樂團為主題,有著明確的概念目標存在,那這次的作品則是很忠於團員們自己的想法下自然創作出來的歌曲,想必許多歌迷們已經期待可以在演唱會上聽到新專輯收錄的歌曲吧!

 


 

Q:Mrs. GREEN APPLE第一次海外演出就來到台灣,對台灣的印象是什麼呢?

若井滉斗:在大港開唱的時候不管是第一次看到我們表演或者是原本就認識我們的歌迷每個人都很熱情和溫暖!還有食物非常好吃!

 

Q:可以簡單敘述一下首次海外演出的心情嗎?

若井滉斗:在日本國內巡演非常多次,團員們一直都很想在海外演出,如今終於要實現夢想了非常開心。

 

Q:可以推薦一下新專輯「Attitude」中,團員們各自認為這張專輯裡面的特色歌曲。

大森元貴:「Circle」
若井滉斗:「インフェルノ」
藤澤涼架:「クダリ」
髙野清宗:「CHEERS」
山中綾華:「Viking」

 

 

Q:現在很流行聖地巡禮,成員們有沒有推薦自己故鄉的美食景點讓粉絲們朝聖。

藤澤涼架:在家鄉長野車站旁的蕎麥麵店,有我非常懷念的家鄉味。

 

Q:平常在創作或者練習的時候遇到瓶頸時,成員們有什麼各自抒發壓力的方式嗎?

若井滉斗:原本在製作音樂的過程就是我們抒發壓力的方式,現在團員們聚集在一起玩遊戲也是一個新的紓壓方法。

 

Q:有沒有哪一位成員私底下跟舞台上演出時的個性反差最大。

大森元貴:「藤澤涼架」
若井滉斗:「藤澤涼架」
髙野清宗:「藤澤涼架」
山中綾華:「藤澤涼架」
藤澤涼架:我覺得自己在舞台上是個很開朗的人,其實私底下則是有點怕生。

 

Q:最後請對海外喜歡Mrs.GREEN APPLE 的朋友們說一句話。

若井滉斗:不管是第一次認識我們或者是原本就喜歡我們的歌迷,都希望可以來參加我們在台灣的首次單獨演唱會!另外也請聽聽看我們全新創作的最新專輯「Attitude」!

 


 

【Mrs. GREEN APPLE – Attitude MV】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