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賀喜遥香出席『SCHOOL OF LOCK!』分享新歌及從桜井玲香得到的話?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TOKYO FM

 

日本電台TOKYO FM旗下,以十幾歲的青少年為主要客群的人氣節目『SCHOOL OF LOCK!』在9月4日這一集請來了乃木坂46成員賀喜遥香擔任嘉賓,這次為團體新歌『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黎明來臨前無須逞強)』宣傳的賀喜到訪了日本全國各地的電台單獨演出,人氣強旺的她即將在本節目中舉辦熱門環節,與同樣是十幾歲同世代的聽眾們進行「逆電握手會」,逆電握手會的意思是就是由嘉賓「反過來打給聽眾朋友」並獻上模擬握手會的模樣,而賀喜會如何面對聽眾的問答以及表現也令人期待。

 

2018年11月29日正式加入乃木坂46,並在隔月3日出道的四期生中,賀喜遥香與同樣是四期生的遠藤さくら、筒井あやめ一同加入團體第24張單曲的選拔成員陣容,節目播出日剛好是單曲發售日,除了將介紹新單曲外還將為聽眾們分享四期生專屬曲目『図書室の君へ』音樂錄影帶拍攝時的趣事,以及從9月1日畢業的前隊長桜井玲香得到的加油話。 яндекс

 


 

【SCHOOL OF LOCK! 播出情報】

放送日時: 毎週一~週四22:00~23:55 / 毎週五 22:00~22:55
放送局 : TOKYO FM為首的JFN38局網路(有部分是東京地方電台)
番組HP: https://www.tfm.co.jp/lock/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