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2019 S/S》齋藤飛鳥領軍乃木坂46登GA舞台 九名成員浴衣齊登場

, 活動專欄

今天位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了『Rakuten GirlsAward 2019 SPRING/SUMMER(下稱GA 2019 S/S)』的活動。自從2010年在代代木第一體育場舉辦後,以「從澀谷開始走向世界」為核心,一年兩屆的形式舉辦的大型時尚音樂秀,每每吸引超過萬人到場觀覽。而這次第19屆的GA 2019 S/S同時也是第四次在幕張展覽館舉辦,包含森星、中村アン、山田孝之、安達祐実、西野七瀬、松岡茉優等超強嘉賓都將出席。同樣令人期待的還有日向坂46、乃木坂46以及TWICE的演出!

 

由乃木坂46成員代言的服裝品牌『GRL』舞台環節中,由齋藤飛鳥領軍,以及三期生与田祐希、久保史緒里組合、堀未央奈、佐藤楓、梅澤美波、新内眞衣、團體隊長桜井玲香以及松村沙友理都以日本夏季必備的傳統浴衣接續登場。齋藤飛鳥先是手持紫色花束可愛的向大家露出笑容,接著与田祐希、久保史緒里兩人一同,然後二期生堀未央奈以赤色系的風格登場,最後俏皮的松村沙友理頻頻向台下拋媚眼裝可愛,回到後台前的可愛「回眸」更是讓全場叫聲連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