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菅田将暉、米津玄師或將有機會合作!?星野源提議三個人一起去運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由歌手兼演員的星野源擔任廣播主持的電台節目「星野源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在16日的播出裡,請到了同為歌手兼演員的菅田将暉擔任嘉賓。在關於擔任菅田新歌作詞作曲的米津玄師的話題上展開了熱烈的交流。

 

節目後半段,告知了由菅田擔任廣播主持的「菅田将暉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將於22日請到米津來擔任來賓。因此話題轉到了米津身上。未見過米津的星野從共通的友人那裡得知「米津說過很想和星野相見」,而星野則是說道「雖然我也很想見他但沒有接觸的點……」的時候,菅田說道「那我去(跟米津)說吧!」約定了會把話傳給米津。另外在星野提案到說「和菅田君交換聯絡方式,3人一起去哪好…去運動遊樂場所之類的吧?」的時候則是將錄音室帶向爆笑的漩渦當中。菅田笑著回答道「不錯呢~!米津玄師,身高有190cm左右,籃球之類的話是贏不了的唷~」而這段節目播出後網路上也有許多期待三個人合作的聲音。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