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進入一期生畢業潮階段 斉藤優里在電台節目中宣布畢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斉藤優里官方部落格

 

乃木坂46成員斉藤優里在今天(25)於日本電台節目「Nutty Radio Show THE魂」的結尾時發布了自己的畢業消息,在節目的最後她說道「我,斉藤優里,將從乃木坂46畢業。」「在25歲這個年紀時,對於思考自己人生未來方向的機會也越來越多,同時在思考著團體未來的時候,認為自己已經將所能的都展示給晚輩了,因此下了這個決定。」但詳細的畢業時程以及最後活動日期都在調整當中,也預計會參加4月17日發售的專輯「今が思い出になるまで」全部的握手會。

 

2011年8月以一期生身分加入乃木坂46,綽號「ゆったん」的她以陽光朝氣十足的活潑個性深受團員以及粉絲們喜愛,也曾在乃木坂46的「選拔組」及「UNDER」活動過。在2013年4月加入電台節目「Nutty Radio Show THE魂(以前為The Nutty Radio Show おに魂)」的常規主持行列。在節目中她也提到自己在加入乃木坂46的時候曾有過一段完全沒有工作的時期,就在這個時候被任用為這個節目的常規主持人,因此選擇在這個節目發表畢業消息,並相當感謝這個節目的聽眾。隨即也在官方部落格上發表了畢業的消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