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ON SQUARE GARDEN四月將旋風來台 鈴木貴雄「想要吃遍所有小籠包」

, 特別專訪

圖片來源:大鴻藝術

 

UNISON SQUARE GARDEN是由齊藤宏介(Vo, G) 、田淵智也(B) 、鈴木貴雄(Dr)三位成員所組成的搖滾樂團,於2004年7月成軍之後,在2006年8月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新世界ノート」,雖只限於演唱會會場及下北澤HIGHLINE RECORDS中販售,卻創下1,000張完售的驚人佳績。2007年12月他們成功舉辦首場專場演唱會,更勢如破竹地在隔年2008年7月正式出道,並同時發行新單曲「センチメンタルピリオド」。2011年5月,UNISON SQUARE GARDEN 為動畫『TIGER & BUNNY』所製作的片頭曲「オリオンをなぞる」甫一發行便廣受各界矚目。之後他們集中精力於全國各地的音樂祭及音樂活動中演出,還曾在2015年舉辦了首次的武道館演唱會,積極活躍至今。

 

團體曾在前年7月受邀來台參加台中無懼音樂祭,擔任壓軸實力大受台灣歌迷好評的男子搖滾樂團,在台灣歌迷殷殷期盼之下,今年四月他們又即將強力襲台、帶給大家更豐富精彩的搖滾享受!在他們來台之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除了提到對於之前來台表演的印象,也提到了團員們對於台灣公演的期待!

 


 

--在之前也曾經來台表演過,對台灣有著什麼樣的印象呢?

斎藤:雖然上次的音樂祭出場的時間不長,但是受到各位歌迷們溫暖的回應,所以很期待這次的專場演唱會呢。

 

--覺得是什麼動力能讓三位團員們一起走到現在

斎藤:因為很喜歡音樂,所以才能一直持續下去。

 

--未來還想挑戰看看什麼樣的曲風呢?

田淵:在作曲時,有種歌曲會自然而然地朝著一個方向定下的感覺。寫歌詞時也經常會驚覺到「原來我是這麼想的啊」的情況發生。所以,與其說是想著要挑戰怎麼樣的曲風而創作,更像是歌曲自己順順地跑出來的。

 

--請跟台灣粉絲說說這次專場演出的看點吧!

斎藤:非常高興終於可以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為了讓各位歌迷們可以在演唱會中盡情享受,我們會好好準備的。

 

田淵:無論如何、帶來表演的我們都覺得可以用大聲量來親身感受搖滾樂團的現場表演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如果各位歌迷們也可以用這樣的想法來現場感受我們的表演的話,我們會非常開心。

 

鈴木:我們只是把想做的事情都隨性做做而已,但大家喜歡這樣的我們的話那就太開心了。還有我想要吃遍所有的小籠包。雖然寫了這一大堆,但果然還是最期待可以和各位歌迷們一起玩樂的時間呢。

 


 

【演出資訊 UNISON SQUARE GARDEN Live in Taipei 2019】

演出日期:2019/4/4 (四)
演出時間:18:00入場 / 19:00開演
演出地點:CLAPPER STUDIO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三創生活園區5樓
啟售時間:2019/2/23(六) 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售票網址: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4fe4qwklj
票  價:NT$1,800  (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主  辦:大鴻藝術BIG ART
企劃/製作:Sony Music Artist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