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搖滾樂團UNISON SQUARE GARDEN登台演出「希望來台灣演出能變常態」

, 偶像消息

2004年由三位大男孩斎藤宏介(主唱)、田淵智也(貝司)、鈴木貴雄(鼓手)所組成的搖滾樂團UNISON SQUARE GARDEN,17年曾在台中的音樂祭登台演出對於台灣的樂迷們留下深刻的印象,為此在樂團成立15周年海外演出第一站特別來到台灣,許多喜歡他們的歌迷和動漫迷們錯過了17年,絕對不能再錯過4月4日將在三創生活園區用他們輕快的旋律和獨特的嗓音陪伴渡過這愉快的連續假期。在精采的演出登場之前,UNISON SQUARE GARDEN特別接受媒體的訪問,除了表達第一次來台灣舉辦單獨演唱會的心情外,成員們也透漏了一些鮮為人知的小秘密。

 

兩年前就在台中的音樂祭演出過,但那時候還只是拼盤演出這次則是單獨演出,希望可以透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在舞台上感受到更多來自歌迷們的熱情互動,在受訪之前也趁著空檔時間在飯店附近街道稍微散步了一下,同時也可以透過街道上所見所聞了解到台灣有怎麼樣的文化和台灣人的生活方式,順便到了傳統排骨飯的店內品嘗一下美食,對於擺盤方式排骨在上飯在中間青菜在下這種跟日本完全不同覺得非常有趣。

 

說到對台灣的印象除了熱情的粉絲和美食文化外,台灣的本土樂團「宇宙人」和「大象體操」也讓他們印象深刻,「宇宙人」的曲風旋律對於他們來說很新鮮也很好玩,用簡單的詞彙來敘述的話就是很潮,在日本無歌手的樂團演出曲風旋律並沒有「大象體操」這麼唯美漂亮所以特別印象深刻。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們同台組合演出。

 

鈴木貴雄(鼓手)也和記者們透漏最近很熱衷於漆彈大作戰2,下飛機到旅館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主機和wifi設定好確定可以使用才能安心,目前在日本的遊戲排名約2000名左右目標是打到500名內,最後三位成員一同表示希望來台灣演出可以變成常態,一年一次或者兩年一次有更多的機會可以來到台灣看到他們的歌迷為他們表演。

 


 

【UNISON SQUARE GARDEN Live in Taipei 2019】

演出日期:2019 / 4 / 4(四)
演出時間:18:00 入場 / 19:00 開演
演出地點:CLAPPER STUDIO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三創生活園區5樓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NT$1,800(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主  辦:大鴻藝術 BIG ART
企劃/製作:Sony Music Artists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