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ザンビ』有聲LINE貼圖上架!可愛人物買好買滿!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1月24日開始發售由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的日劇『ザンビ』的LINE有聲貼圖。在2018年7月進行的乃木坂全國巡演當中發表的『ザンビ』企劃中,第1波由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三組坂道團體首次共同演出的舞台劇千秋樂上發表了第2彈的ザンビ電視連續劇。由乃木坂46齋藤飛鳥領銜主演,包含3期生全員共21名成員演出。

 

本劇是以寄宿女子高中フリージア学園為舞台的驚悚青春劇。某天,在校外教學中因巴士故障,幾位少女們便前往一處不知名的村落,在村落中遊蕩時少女們發現了一間廢棄房屋,並留下來過夜。在那天夜裡,打著瞌睡時,聽見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的少女們,在フリージア学園的日常生活裡開始一個接著一個地出現了不可思議的現象。而在有聲貼圖中,登場的有主演的齋藤、堀未央奈、与田祐希等21名於劇中演出的角色們。在聚集了角色們各種表情和訊息的全24種類貼圖當中,收錄的聲音則是在LINE貼圖限定的特別錄製版本(日本地區限定,台灣必須跨區購買)。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