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藤飛鳥、堀未央奈、与田祐希、山下美月冷酷表情 乃木坂46主演『ザンビ』海報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主演,共21名乃木坂46成員一同演出的日劇『ザンビ』其主視覺海報及主題曲在今天正式解禁,日劇版『ザンビ』的主視覺海報以同企畫一直以來使用的紫色為基底,配上成員少見冷酷不笑的模樣。用著銳利眼神看著前方的主角齋藤飛鳥以及劇中要角的与田祐希、堀未央奈、山下美月四名成員為主視覺海報核心人物,還有「7日間で私たちは この世界からいなくなった(在這七天之間,我們從這世界消失了)」的標語。

 

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ザンビ」電視劇、遊戲系列解禁記者會 角色全員公開!(上)

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ザンビ」電視劇、遊戲系列解禁記者會 角色全員公開!(下)

 

主題曲的部分由演出本劇的21名成員共同演唱的「もうすぐ~ザンビ伝説~」擔任,是個融入劇中少女們面對命運那糾結情緒的歌曲。本作是由去年暑假乃木坂46夏季巡迴演唱會時發布的「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為主軸製作的電視劇,不僅描述少女們在學校遇到的怪奇事件,對於角色們的友情及羈絆也做了深刻的描繪,在1月13日解禁了全部角色的情報後,預計在1月23日起每周三深夜12點59分於日本電視台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