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連續劇明年一月開播 同系列企劃宣布推出手機遊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由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三團「坂道系列」偶像共同演出的舞台劇「ザンビ」在今天宣布了改編連續劇即將在明年一月於日本電視台上映。今天在TOKYO DOME CITY HALL演出的舞台劇千秋樂也發布了該劇主角「山室楓」將由齋藤飛鳥飾演,而齋藤飛鳥也在本部舞台劇作品以影片的方式演出。

 

七月份在乃木坂46六周年演唱會『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 ~6th YEAR BIRTHDAY LIVE~』上宣布的全新企劃「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在當時宣布了第一波為舞台劇企劃,直到本月16號開演的舞台劇場次共3萬6千張票全部銷售一空,而今天舉辦的舞台劇最後一場演出時現場宣布同名連續劇將在明年一月開播,劇情方面包含舞台的劇情要素之外,會以校園劇的方式進行展開。在舞台劇開演前採訪時山下美月曾表示齋藤飛鳥在系列作品擔任要角,也讓人相當期待連續劇的演出。

 

另外,本作還將改編為RPG遊戲『乙女神楽 ~ザンビへの鎮魂歌(レクイエム)~』並由日本手機遊戲廠商gumi負責營運,官方推特及網站也在今天同步開張,詳細請待日後解禁情報。

 


 

 

【乙女神楽 ~ザンビへの鎮魂歌~預告片】

 

【ザンビ 日劇版 預告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