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主演日劇『ザンビ』第二集預告解禁 秋元真夏發生奇異變化?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主演的日本電視台系列電視劇『ザンビ』在昨天播出第一集後,獨家在線上影音平台Hulu上架了第一集以及預定在1月30日播出的第二集,而第二集的預告以及相關劇照也同步解禁。看到西条亜須未(秋元真夏 飾演)從房間跳下去而被嚇到的楓(齋藤飛鳥 飾演)去找導師宮川愛(太田莉菜 飾演)求助,兩人一起回到現場後卻發現亜須未已經不在原本的地方了。隔天雖然亜須未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的出現,但無法掩蓋不安的楓決定開始調查『ザンビ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zambi project

 

©zambi project

 

作品由齋藤飛鳥、山下美月、与田祐希等共21名乃木坂46成員演出,描述一所住校型的女子高中 ─ フリージア学園在戶外教學因為巴士故障,不得不在一個陌生的村莊廢棄屋中過夜,在那個大家只能小睡片刻的夜晚,隔天早上起床的山室楓(齋藤飛鳥 飾演)發現身邊的同學都不在了,出去村莊後輩一個謎之男子守口琢磨(片桐仁 飾演)警告…回到學校後她們接連發現了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而昨天第一集播放完後已經在線上影音平台Hulu獨家上架一、二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