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しずおか 2019》乃木坂46三期生TGC首次獨秀 新生代熱情活力席捲靜岡

, 活動專欄

圖片來源:(C) SDGs 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19

 

日本大型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為了推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在日本各地推行「TGC地方創建計畫」,至今為止以福岡県北九州為起點,到訪広島県広島市、富山県富山市也舉辦,在2019年首次舉辦的「TGC靜岡」,為了成為讓多數年輕女性對SDGs感到興趣的契機為目標,以「What’s your GOAL?」作為主題,請到許多人氣模特兒和藝人在舞台上登場。

 

 

而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三期生在本月12日於靜岡舉辦的「SDGs 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當中進行演出。三期生自2016年9月出道以來,不論是在連續劇或電影、舞台劇等方面都十分活躍,這次首度登上TGC的舞台,梅澤美波談到了自己的決心「至今為止乃木坂46曾在靜岡舉辦過Live,是在2016年深川麻衣桑畢業Live的時候。今天因為深川前輩、以及畢業了的若月佑美前輩與相楽伊織前輩都有出演,所以為了想要讓前輩們能夠看見我們成長後的模樣會加油的!」

 

 

第一首歌是由伊藤理々杏首次擔任中心成員的『僕の衝動』來揭開序幕。以表現能力廣受好評的伊藤來帶領大家,展現了帥氣的舞蹈表演。在与田祐希喊道「靜岡的各位再更加更加得熱鬧起來吧!」之後,表演由1期生齋藤飛鳥擔任中心成員的歌曲『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並由与田擔任中心成員,在間奏的”一二三木頭人”裡,也讓人看見了山下抱住与田,三期生們之間的好感情。最後是3期生在團內第一首單獨歌曲,由大園桃子擔任中心成員的『三番目の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TGC しずおか2019 乃木坂46 3期生 表演曲目清單】

M01.僕の衝動
M02.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
M03.三番目の風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