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主演日劇『ザンビ』第六集預告釋出 終將進入白熱化階段!?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zambi project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所主演的日劇『ザンビ』(日本電視台毎週三深夜12時59分~)的第6集將於27日播出。這個節目是在2018年7月所舉辦的乃木坂46「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 ~6th YEAR BIRTHDAY LIVE~」當中突如其來的發表了「ザンビ」項目。作為企劃第一波,首先是開辦了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 (現為日向坂46) 等三組坂道系列偶像首次共演的舞台劇,而作為項目第二波公開的的則是連續劇。

 

本作雖然是保留了全新的懸疑要素在其中,不過也有描繪到夥伴們之間的友情和羈絆的校園關係。而齋藤是首次擔任連續劇的主演,其他還有像是与田祐希、秋元真夏、星野みなみ、寺田蘭世、山下美月等人,乃木坂46共有21名成員演出。另外也請到了演員太田莉菜及片桐仁來坐鎮。

 

 

在這次解禁的第6集預告影片當中,以因「残美」的追趕而逃到了無人的家庭科實習室八名學生的其中一人加奈(梅澤美波)喊道「別太超過了唷!」而展開,「在這之中沒有残美有誰能夠證明?」與這句話一同映照出了疑心生暗鬼的8名學生們的臉,然後在詭異的突然伸出手來的下個瞬間,發現了應該要逃到教室的穂花(久保史緒里)尖叫的模樣…!

 

 


 

【第6集綱要】

 

因残美的大量出現而陷入混亂的フリージア学園。楓(齋藤飛鳥)是和柚月(大園桃子)、穂花(久保史緒里)、加奈(梅澤美波)、恭子(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麗奈(伊藤純奈)等學生們,因襲擊而來的殘美而逃到了家庭科實習室中。

 

深陷恐懼當中時,聖(与田祐希)拼命的請求幫忙,敲打著門。雖然楓想讓她進來,不過因或許是殘美也不一定的關係被其他的學生們拒絕…。另一方面,恐怖也逐漸逼近了一個人在圖書館調查真相的実乃梨(堀未央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