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首登台北小巨蛋「KKBOX風雲榜」 台北單獨公演前哨戰!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今天中午飛抵台北,準備即將在明天(27)舉辦的首次台灣公演「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19」,而今天傍晚作為台北公演的前哨戰,她們也參加了由KKBOX舉辦的年度音樂盛會「第14屆KKBOX風雲榜」,在表演前由齋藤飛鳥領軍,堀未央奈、久保史緒里、大園桃子以及与田祐希共五名成員代表接受採訪。成員們也提到這次來台表演的期待。

 

与田祐希

 

大園桃子

 

一開始媒體們先是問到成員第一次來台灣表演的心情,齋藤飛鳥表示一直以來她們都在日本活動,這次有機會參與亞洲的表演相當開心,堀未央奈補充道而且這次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演唱,希望能夠讓不熟悉不認識的人們都能夠認識乃木坂46也會更加喜歡她們。後來問到她們身為第一組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單獨演唱會的日本女子團體有什麼感想,久保史緒里表示有榮幸能夠成為在台北小巨蛋表演的第一組日本女團,自己也相當期待,也很期待能與粉絲共創美好的回憶,大園桃子也提到剛剛她們吃了小籠包覺得相當開心,雖然明天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玩,她也十分期待。而今天表演完後他們也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她們的首次台北單獨公演。

 

齋藤飛鳥

 

堀未央奈

 

久保史緒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